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2016 夏季塔羅牌運勢

由圖中挑選最喜歡/最順眼的顏色來看2016夏季運勢。



點開可以放大原圖~


使用牌組:Unlight Tarot Major Arcana 大阿卡納
製作者:沾雨桔


其實這副是大牌,就像是文章的標題,所以它們所代表的意涵通常是概括式的,
但解完之後我認為,若你看不懂你選擇的牌義,可以其他張的也看一看,
應該就能夠更理解了,因為我抽完才發現很多張是互相呼應的= =+

如果真的還是想討論,還是可以私訊我~(≖ v ≖)✧



選好在往下拉吧~












A 銀色 - 戰車


今年夏天的你,會遇到不想面對的事情,這件事情你心裡可能知道,
但表面上也許覺得無所謂,可是潛意識騙不了人,你會下意識地想要去抵抗這件事。

除非你願意打從心底去面對,而且拿出駕駛戰車的魄力,這件事情才會順利解決,
不過不代表這件事情一定很艱難就是了~而是自己內心的賴皮鬼在搗蛋(´・ω・`)

其實A跟F黑 的情形某層面來說是很雷同的(我後來才發現XD")
只是我覺得A是指外來的人事物,F則是從內心而來的。

所以相較之下,A的情況會比較讓人措手不及,就稍微做個心理準備吧~



B 土黃 - 星星 (逆位)


選擇土黃色,又剛好是星星牌的你 (我也覺得很奇妙怎麼剛好抽到的也是黃色系....= =)

會有一些表現機會,而且是過去的你錯過的,所以就不要再錯失機會了,
這張牌在這裡逆位也就是代表過去是有遺憾的,
命運之輪是會一直往前跑,不會等人的,好好珍惜吧d(`・∀・)b

逆位對我來說還有一種意思,就是這件事發生的機率並不高,
滿有可能一猶豫就錯過了,所以就要把握住,免得變成流星囉。



C 紅色 - 愚人(逆位)

這張牌其實我是最後才抽的,它也相對應最後一張<隱士>牌,
如果說<隱士>牌指的是人非常清楚自己的狀況而痛苦,
那這裡的<愚人>代表的就是相反的立場,當局者迷,且其歡愉。

在這個夏季,很容易會呈現自娛娛人的狀況,
而且本人不太會意識到這件事(或者是心裡災災可是傲嬌不承認),
這也沒什麼好或不好,畢竟如果事後遺憾,也是自己的選擇,
只是就注意一下囉 (´σ-`) 
(逆位就代表這是需要注意的狀況)

C和F之間的關係其實我自己覺得是同中求異,
當我抽完F,最後再抽C的時候,其實滿傻眼的 因為相像/呼應到不可思議- -+

只是外人看起來這兩類的人會相差很多0.0


D 藍色 - 命運之輪


(上面才說到命運之輪....後面就抽到了= =||| 雖然整副也才2X張...還是覺得奇妙= =+)

總是灑脫的你,必須在今年夏天做一些決定,當然你還是可以把抉擇權交給別人,
可是這些事情對於後續發展有著一定的影響,也許你可以考慮比從前更慎重的思考,
畢竟命運之輪都已經推來你面前了嘛 ( ´Д`)y━・~~

我覺得選到命運之輪的人,通常都覺得自己在 " 順著命運走 ",
也給人隨和、隨遇而安的感覺。

只不過,輪子都在你前面了,就好好思考一下要不要自己推一下囉 =  = +



E 粉紅 - 世界 (逆位)


(怎麼越到後面的牌,格局越大= =)

在這個測驗裡面,<世界>牌主要的效果是牽動,也就是所謂的牽一髮動全身。

這和上面那張<命運之輪>是不同層次的問題,不一定會有選擇題浮現,
而是你在這段期間(尤其是今年夏季)所發生的事情,不管你怎麼去應對,
都可能會影響到你所想像不到的地方(比如說身邊的人事物) (≖_≖)✧
(這裡的逆位代表事情有很多隱藏支線劇情。)

我覺得選E的人是還滿活在當下的,可能會給別人樂天知命的感覺

但比起雄心壯志的人,可能會少了點驕氣,世界牌有點是在給你們信心的用意~
繼續相信且堅持你在做的事,成果不會這麼快出現的。

你們有你們的格局,而且是世界級(?)的XDDDD"


F 黑 - 隱士 (逆位)

(如果前幾張的解釋都關乎「連結」,那麼這最後一張的隱士牌,
就是在這測驗裡面和連結最沒有相關聯的牌了。)

在今年夏季,你會碰到一個狀態是特別覺得自己孤單寂寞 
(但應該不至於覺得冷XDDD" 結果心寒(????)原諒我壞嘴巴QQ )

但這個狀態是外人看不出來的,所以不一定是你旁邊沒有人,
主要是你覺得沒人懂你,為什麼沒有人可以面對這些事。

可是這些事情的發生就是要促進你願意去面對自己,承認自己是孤單的這件事,
所以好好想想吧 (拍肩) (´_ゝ`)

(這裡的逆位代表,你其實不怎麼想承認。)

而F的盲點其實我有略提到,但我想選F的人不會想承認的XDDDDD"

其實除了面對自己之外,建立連結也是解決之道哦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