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貳零壹陸 柒

2016.7.11

謝謝妳,但他是我的孩子。

看了心有戚戚焉
而且很想丟這篇文章給我爸媽看
但我覺得他們會看不懂XDDDD"
看了心有戚戚焉
而且很想丟這篇文章給我爸媽看
但我覺得他們會看不懂XDDDD"
(因為部落客本人是女生,自稱使用拎北/龍哥)

還好我媽不會要我孝順,
也還算尊重我的特立獨行
(但是是很無奈的那種,覺得管不了我)

可是當她惱怒到無法理解我的時候
她就會覺得我自以為是,只會覺得自己好棒棒

每次聽到這種反應我都會噴射火焰+大翻白眼
到後來才知道我真正想表達的是很深的無奈

雖然他們沒有像文章中的龍媽那麼偏激
可是我知道,他們一直有一個「乖女兒標準」在
(但他們又矢口否認)

而我永遠也達不到那個標準,
因為我只能是我自己,
我不願偽裝成別的樣子。

還好我媽不會要我孝順,
也還算尊重我的特立獨行
(但是是很無奈的那種,覺得管不了我)

可是當她惱怒到無法理解我的時候
她就會覺得我自以為是,只會覺得自己好棒棒

每次聽到這種反應我都會噴射火焰+大翻白眼
到後來才知道我真正想表達的是很深的無奈

雖然他們沒有像文章中的龍媽那麼偏激
可是我知道,他們一直有一個「乖女兒標準」在
(但他們又矢口否認)

而我永遠也達不到那個標準,
因為我只能是我自己,
我不願偽裝成別的樣子。




××××××××××××××××××××××××××××××××××××××××××××××××××××××××××××××××


7.25

感冒喉嚨痛了怎ㄇ辦?
吃枝冰棒壓壓驚先。

其實我是想說
這個禮拜開始的每周三四PM 5-9 我都會在台鋁擺占卜攤
應該至少會擺到八月的第四週吧

會用塔羅牌MIX庫洛牌



但我不會占卜前喊封印解除就對了...


××××××××××××××××××××××××××××××××××××××××××××××××××××××××××××××××


7.31

『..........(臉上很多條線)............那是台灣的』
「台灣大哥大?」
『..................那是台灣政府的,國家的...註冊就好了....』
還竟然接著問怎麼知道密碼= =
剛好同事慈悲心大發,跟他說明了一番。
後來遊客莫名地開了一個玩笑
「中華電信不愛台灣,中華電信只愛錢」
可能我脾氣太差了,實在笑不太出來=_=
不過我那樣講的確很容易被誤會ORZ
只是我以為會出去玩的人都知道iTAIWAN.....
之前發現連郵局都有了....

××××××××

因為去擺攤的關係,
我一直有想要簡單弄個名片啥的
但又懶得印,所以考慮手寫
「印名片很便宜耶!(下略)」
『可是我想說簡單手寫一下就好了』
「可是你的字很醜XD」
『.......』
我看我乾脆用WORD印,
然後再剪貼在名片紙上好了
(到底多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