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貳零壹陸 捌

2016.8.4  < 梅西波谷 >

謝謝今天的HMG應援團
原本以為只有一個變成兩個後來又冒出一個
根本就是組團了啊(三人成群嘛~XD"

整個被餵食了晚餐+點心,還有小禮物+回饋
是否太幸福ㄎㄎㄎ

我覺得神棍跟神通只有一線之隔,
僅取決於是否被信任。

希望我能謹記著初心
我能做的就只有陪伴,而非干涉。

謝謝願意讓我陪伴,也陪伴著我的大家:)


××××××××××××××××××××××××××××××××××××××××××××××××××××××××××××××××


105.8.13

動物誌-斑斑事件聲明稿

我到這幾天才去看了這篇聲明稿。

在這之前我已經聽說了一些爭議點,
比如說斑斑本來就是愛貓在照顧的流浪貓,
但是疑似被動物誌當成店貓,
不過這之中的責任歸屬也很難定義....

撇除這些爭議,我很佩服動物誌敢發這樣的聲明稿,
雖然這程度的佩服與小燈泡事件的層次並不同。

但據我的觀察,
動保界有聲望的人士會做出這種反應的,應該寥寥無幾。

還有,不管選擇原諒或仇恨,沒有人輸贏,
因為終究我們依然失去了斑斑。




××××××××××××××××××××××××××××××××××××××××××××××××××××××××××××××××


呃~
因為看到有人在臉書上抱怨說,
年輕人打電話自稱X小姐或X先生,此舉非常不禮貌。

所以就查了一下,
還真的滿多人在網路上抱怨,
覺得現在很多(年輕)人非常的不禮貌
都會犯這個問題,然後罵得滿兇的= =

可是像是餐廳定位,到的時候不是也都是報說:
X先生/小姐,預約幾點,幾位嗎...?

稱謂也許對某些人來說很重要,
但我不會覺得這是最重要的,
比起這個,我反倒是好奇,
禮貌的定義到底是怎樣,

結果查到了這篇文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愛打探別人隱私,就是台灣人的國家共業啊XD"

如果一味的追求這種表面的禮貌,
但沒有真正的相互尊重,
這種假掰的禮貌,會有助於社會嗎?


好啦,還是要知道一下書本裡面到底怎麼教的
應付一下這個虛偽(?)的社會XDDDDD"





××××××××××××××××××××××××××××××××××××××××××××××××××××××××××××××××

2016.8.26 < 黑色幽默 >

# 1

我覺得不管那個119反著念樂團的歌再怎麼朗朗上口,
或是有鄉土/草根/菸草味,還是很有喜感之類的,
我都沒有辦法欣賞這群人的所作所為,
就像鄉愿無知的人一般。

如同我欣賞黃明志的才華,但我不認同他的某些做法,
(這也不代表我就認同馬來西亞政府的作為)

不要跟我說事情沒有這麼嚴重。

因為這樣的話,
我不知道是要慶幸台灣不是個在國際上舉足輕重的國家
(不好意思還有種花民國在國際上並不是一個獨立國家)
所以可能被恐攻的機率沒有很高?

還是我要慶幸我不是住在台灣首善之都,
而且該樂團的經紀公司應該也在那裏。

所以如果要選恐攻地點的話,第一優先應該不會是高雄,
然後我可能要背負傷痛的繼續活下去?

誰想承受查理事件再現?誰想真的叫119?


這是我的黑色幽默。


# 2

前兩天有一個遊客單獨進門詢價,
他開頭問了之後,我請他索取DM後,
突然他緩緩往後退,我困惑地瞪大了眼望著他。

「不懂~我的黑色幽默~~」

是的,背景音樂正好是杰倫的黑色幽默,
但我有聽到另一個人聲正在合唱。

我發現那位先生嘴巴張著一個縫在跟著唱,
似乎不太好意思大聲唱出來。

可是他這樣唱到一路走出門,
我也看著他一路應該是顫抖的(?)雙唇走出去
(但其實我沒有看得很清楚)


不用懂我的黑色幽默沒關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