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貳零壹陸 拾貳

12.1

剛衝著鋼鍊貼圖玩了一個多小時的LINE遊戲但怎麼樣都找不到哪裡有送貼圖,
覺得被騙

哭哭

LINE心機真的很重最近都是配合我很喜歡的動漫...
上次我也是為了死亡筆記本的貼圖玩LINE泡泡... 而且畫風沒有到非常喜歡

哭哭

(補:後來發現只是那個活動還沒正式開始...有拿到鋼鍊的貼圖,
但其實只要練到兩三等就好了我給人家練到十等)


  ××××××××××××××××××××××××××××××××××××××××××××××××××××××××××××××××




12.3




為什麼每次ㄘ好料的都好像一下子就飽惹Q. Q
不過我覺得花三百吃好吃牛排薯條整個大贏一樣三百卻不怎樣的牛排鐵板麵
(且附也不怎麼樣的自助吧)

然後老闆帥又親切是否犯規,
不過懷疑是不是我又犯了gaydar... 


tryer 嗜咖啡




  ××××××××××××××××××××××××××××××××××××××××××××××××××××××××××××××××


12.9

剛剛在張懸的臉書上真的是大開眼界
所謂的突破同溫層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還是有人覺得修改民法會影響異性戀的權益,
但明明只是把同性戀納入而已好嗎?

還是有人覺得性解放好可怕
拜託性解放可以有很多解釋好嗎?
就算只是增加大家對性的認知 (性教育)
或是讓大家可以比較不害羞且理智談論性的話題
甚至是理解到這個世界擁有多元性別,
並不是非男即女

這些也都可以稱為性解放啊................

為什麼自己不明白也不去查資料要在那邊被人誤導
然後又覺得很恐怖???

知識就是力量啊,恐懼是因為無知啊

真心佩服張懸在那邊每個都回的超長= =
只是她講話的詳細程度比我還高

不知道那些人到底有沒有懂就是了




  ××××××××××××××××××××××××××××××××××××××××××××××××××××××××××××××××


12.20

< 快拿下拿破崙 >

返家後打開冰箱見獵心喜,
昨天看到的拿破崙派居然還存活著!!!

我略顯做作的故意對一旁的母嚷嚷:
『唉呀唉呀還在耶那我要吃掉囉~~』

母碎碎念著要不是她心情不美麗早就嗑掉了,
而且竟然阿D也還沒吃掉,
基本上有好吃的東西都不會存留超過三天,
我如果餅乾啥吃不完放冰箱也不會待太久就會消失。

『啊那就是注定要給我吃的啊~~』
我雀躍的拿出來嗑,

雖然奶油太多太甜就是惹(托腮


過沒多久阿D下樓要找拿破崙派0.0
我毫無愧疚的自首後,他決定把另一個吃掉,
那應該也是最後一個。

恩我有告訴他母還沒吃這件事哦 XD"

好我要來想明天要點什麼歌惹(*´∀`)~♥

PS:
話說我被拖運了六七個禮物(因為有群女人跑去塔塔加玩)
我的機車根本就變成馴鹿了吧..............╮(╯_╰)╭





  ××××××××××××××××××××××××××××××××××××××××××××××××××××××××××××××××


12.25

< 布丁頭天使 >

今天也不知道是怎樣,久違卻被一堆奧客氣到很餓,
已經不知道翻了幾次白眼還有問候了多少長輩。

還好有披薩炸雞撫慰我心(?)
最後還把剩下的打包帶走餵食巨獸。

大前天下定決心買的正版庫洛牌居然在出貨後短短一天就到貨,
下班後興高采烈的用拎著北極熊餐袋包裹的炸雞桶快步走入全家。

瞥了兩眼沒注意到人,於是逕自杵在櫃檯等待,
不料有個女孩突然從眼角左側閃進視窗置中位置,
可能是剛沒發現到吧?

咦?平常這時候都是看起來還很年輕的男孩@@
沒太在意的我一心只想著趕快取貨,
報上名後,店員女孩說沒找到資料要我查看簡訊內容,
一看不得了,原來我完全忘了這次的賣家沒提供全家取貨,
所以我選了七十一........................................

一臉尷尬窘態的我,
這時抬起頭望向布丁頭但是矮矮可愛可愛的女孩,
結巴卻又快速的回答道
『我、我、我搞錯了...原來是全、SEVEN。』

因為我說太快了,女孩是在我說完才帶著微笑說出
「沒關係你慢慢說。」

實在太不好意思了所以我也忘了到底有沒有說抱歉,
幾乎是扔下這句話就馬上箭步離開。

女孩真的很可愛,
即便髮色情況就像一顆有2/5是焦糖的布丁
但她依然榮登今日對我最溫柔的陌生人,

雖然來不及了但還是希望她快樂,
可以經常掛著那麼飽滿美好的微笑,

這大概就是遇見天使的感覺了吧。


然後庫洛牌真的是美哭我,第一次願意用這麼詭異的詞彙。


生蛋節劃下了美好的句點,讓我感謝布丁頭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