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貳零壹柒 柒






7.3

裝備齊全囉
網袋夠大真是太好惹,超棒der,希望耐用度也好w

不過上次是蜘蛛,這次是小蝸牛殼,是不是代表這自助餐的菜沒有農藥啊XDDDD"









7.4

今天是第一次課金(手遊)
小課320 邊按邊緊張 深怕一失手包破財流QAQ



7.8

先是歡樂的小夥伴們煮了一鍋我不能喝的紅茶給我(中醫不準我喝飲料),
我只好扛回家(其實500cc而已)

再來是收到粉紅色LINE貓咪主題的禮物QAQ
(雖然沒有以前那麼排斥粉紅色了.... but.... = = )

真是豪令人掙扎的一天r
(抓亂頭毛)

還是謝謝大家的愛
還有蚊子的愛 (白眼)




< 再也不要 >

我很少會後悔或是說自己絕對如何如何,但這件事真的讓我覺得不想再發生了。

有天我在賣船票,有段時間忙到不行,我面前有一群國小生想買飲料,
右後方又有其他遊客想兌換物品,正當我焦頭爛額之際,
突然有一組家庭冒出來問我還能不能搭船,我撇了一眼發現船班時間已經被耽誤了,
而我的夥伴正準備要讓船離開。
(有組客人的同伴還在別的地方找東西,
他們後來才說要改搭下一班,不過當然發船時間已經被耽誤了。)

我用了大概三秒的時間想了一下,想說反正都延遲了就乾脆也讓他們上船吧,
就把夥伴喊回來,快速的收錢出票然後解纜繩,
我還慶幸小朋友都安份地等我,沒有抱怨,誰知道後來發生會讓我覺得後悔的事情。








< 惡質 >


7.21

送修一個多禮拜終於回來惹
我的小天(htc 10)QAQ

送修前想說用安卓備份就好
結果想還原卻沒有紀錄....
超有事= =
(即便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只有遊戲紀錄檔)

雖然疑似有傳輸的問題
(不知道是否傳輸線的問題)
但還是馬上花了好幾個小時
把手機整理好

雖然宏達電是中國人的品牌
(白眼)
但滿喜歡用,
而且超愛可以自由變更主題

希望可以再陪我至少兩年(?)



7.31

颱風天都在看劇XD"
花甲最後兩集很無感的補完

然後我終於看完獵人蟻王篇,
有61集真的有夠長.....
雖然已經上網看過結局,
但還是被結局搞哭QQ
蟻王篇真的是神作
把人性刻劃的很詳細
真的還是好佩服冨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