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貳零壹柒 捌

8.9

< 那一年的口罩女孩S >

要ㄘ某M餐廳,結果看著招牌走進了隔壁的早餐店= =
想說就算了... 還好也不算太難ㄘ
(莫非默默的避了雷(?)

M餐廳其實以前跟某個大學時期的朋友ㄘ過,
雖然印象中不是這個位置,但我還是記得。

某年體育課我選了籃球,平時悶燒的我打籃球活潑多了,
而S總是戴著口罩對我掩嘴笑,看她也常不來,好像身體不好,
後來她好像覺得可以和我當朋友,才開始拉開口罩和我說話,
她其實是個顏值高的女孩,而且超級活潑,交友非常之廣闊,
有認識黑道後代和警察,還說過有機會要帶我認識他們。











活潑美麗大方顏值高
桃花運也很旺


說真的我真的很少這種朋友
不過奇妙的是與她同班的T卻說在班上她低調的很,只知道她會化妝。

我沒問過什麼,畢竟和S相處光是感受到她散發的光就來不及了。


S說過很喜歡我這個人,
也表現得很樂意和我相處,
我並不討厭她這樣說,
只不過心底會有小小的恐懼浮起。


畢竟我大部分的朋友都不會這樣表態,
而曾過如此表態的人後來讓我承受了巨大的失落。
(年少時期玻璃心)

後來每聽到一次我幾乎不敢正視這段話,告訴自己就把這個當作一個話題讓它流過就好,
甚至對於任何朋友的友好式承諾我都不想太認真,因為有希望就有失落。

尤其是像S這種人群中光芒般的存在的人,我會覺得多相處就是多賺(?)

縱使S沒有實踐承諾,畢竟之後就就沒聯絡了,
但我真的慶幸沒有又被傷害一次(到底多玻璃心XDDDD")

後來她北上然後幸福的結婚了。

雖然我從沒告訴過她
『我也很喜歡妳呦,

謝謝妳曾經照亮過我。』

不過我怎麼可能說出口呢
這樣就帥不起來了啊(?)

但我相信她知道的(笑)

她一定知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