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 星期一

致姍姍來遲的羊:)

我在2020年陪V寶去求了月老,當時我們看了劉芒教學,我也試著列了很多伴侶的條件(而且自己也要做得到),求月老的時候月老給我一句話:你之後有兩個緣分,選你最放不下的那個。

我沒有很放在心上,一直以來我從神明或通靈上得到太多預言了,雖然很多都有實現,但我還是秉持著遊戲人間的心態過活著,有一天就是一天,有戀愛就去談。

我的那串條件放在某個記事本軟體上之後某天就不見了,這對我來說很奇怪,因為我通常是留了太多東西,不太會遺失什麼,但我也只能嚷嚷然後摸摸鼻子就算了。

2021年的時候我因為心軟,認識不深就答應了跟三觀不合的前任在一起,開啟了將近一年讓我快速累積交往經驗中各種地雷的日子,在那段期間我痛苦但又一再心軟,只因為那個人說我很重要,有多愛我,讓我想要再給他多一點點時間證明,卻換來我的遍體麟傷,友人們都知道我其實沒有那麼愛他,但又很不解為什麼我會拖這麼久,我覺得我就是在硬著頭皮學習怎麼當個假裝執迷不悟的人吧。

然後我見識到了,什麼叫做口口聲聲說愛你,但實質自私至極的噁心。

我也見識到了自己真的很努力在實踐泛性戀的精神,愛一個人的靈魂。

我在背叛的傷痛中,慢慢撿回破碎的自己,然後列出一條一條伴侶條件,並且不抱希望的回歸單身的日子,覺得大概我就這樣了,反正我逃避依戀習慣被拋棄,也很快可以適應孤單。


反正我打從心底不覺得自己可以得到幸福。


然後我遇到了羊,我們對於彼此的契合是如此的訝異,忐忑想要保持理智地繼續走下去,卻又忍不住把對方的手握得更緊,也敞開心胸讓對方陪伴自己的心魔,一次又一次,感受到彼此真心與熱情的我,體驗到了過去從未有的各種感受:


原來我可以這麼愛一個人,原來我可以這麼幸福。


沒想到我可以找到一個接納我一切,甚至聰敏靈巧到可以跟我一搭一唱,跟得上我腦袋思考的速度,對於我各種神展開都毫無疑問地相信我的人。原來我會遇到讓我心甘情願將他編織在我未來藍圖上的人。

浪漫一點的說法就是對的人,現實一點的說法就是這個人可以讓你被放在適合的位置上發揮你的功能。

然後我某天突然想起了我那個伴侶條件表,羊幾乎都符合,讓他自己看了也覺得那根本是在寫自己吧,我們之間有太多巧合跟奇妙的事情,讓我真的覺得我這輩子不會再遇到這樣的人了。

雖然我很不想要驗證神明的話(我就叛逆),但我還是想要說,

欸我找到那個我覺得我放不下的人了,我想要跟他一直這樣走下去。

未來還請多多指教,板橋羊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