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八九不離十





104.8.17

看起來,
好像我很喜歡的大理石麵包

小時候最喜歡吃了,
可是長大後吃到的
都很崩壞還貴酸酸

是因為長大了嗎?

好像每次成長一點點之後,
回頭看每個階段的自己,
都會有不同的感觸

會不會其實,
我想要找的滋味,
每次也都不同呢?


××××××××××××××××××××××××××××××××××××××××××××××××××××××××××××××××××

104.8.18

< 這不是傲嬌這是什麼 >

中午買了杯咖啡深藏的拿鐵,
可是太大杯實在喝不完,於是拿回家獻母......

「為什麼我要喝你喝剩的,不是你買一杯新的給我?!」

吭?

但我真的不是很想喝了= =
可是因為不確定她到底要不要接手,
要離開前我又回頭向她確認......

「你不要喝你就放著啊!要喝就帶走!」

吭?

反正我不會承認我被遺傳到了什麼就是了(托腮望遠方


××××××××××××××××××××××××××××××××××××××××××××××××××××××××××××××××××


104.8.21

媽媽的愛是不會見底的,
就像,
酪梨牛奶無法喝到一滴不剩,

一樣。













××××××××××××××××××××××××××××××××××××××××××××××××××××××××××××××××××



104.8.24

罪孽深重的宵夜文 (可惜無法消業障)

‪#‎美和早餐店‬

我喜歡他們家的豆漿,還有麵糊蛋餅一級棒。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但因為難得只有我一個客人,
我又好奇之前在店內看到的小黑貓(毛色很美),
於是主動和店家攀談。

嚼檳榔又身形福態的叔叔,
其實很好聊而且是愛貓人士,

看起來皮膚不錯的阿姨,
雖然以前看過臉臭,
但其實人也很好。

叔叔覺得他把我的蛋餅煎破了是失敗品,於是再煎了一份,
沒想到兩份都弄給我,結果我意外賺到了買一送一。

嗯,好險今天有散步(?


××××××××××××××××××××××××××××××××××××××××××××××××××××××××××××××××××



104.9.4

今天吃的東西... 都難吃到我完全不想拍照做紀念
(雖然我本來就很懶,喵哼哼)

榮總的焗烤飯,
根本就是白飯加起司去烤而已,
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沒有味道的焗烤。

不過醫院食物難吃我也不意外啦。

金礦的布朗尼讓我欲哭無淚,
比好市多的還爛。
(天音:不然你期待連鎖店什麼)

唯一勉強覺得有趣的地方是,這一串飲料名字我一看就知道是巧克力冰沙,
(不是上面寫正妹,我猜那只是指女性)
然後我還懷疑它名字學starbugs(這是故意打錯的)的星冰樂。

然後甜死人不償命還一杯七十

#偽平價版starbugs

××××××××××××××××××××××××××××××××××××××××××××××××××××××××××××××××××


104.9.14

< 是罐頭山,不是罐頭塔 >

因為詹某過度lazy的緣故,
餵完貓的罐頭我都先沖洗後集中.....
到我哪天想要勤奮一點的時候才會一起拿下樓準備回收。
(有洗過就不會臭,可以放很長久的概念)

這次累積應該少說3x罐以上,拿下樓之後,
阿母請有在做回收的鄰居來領取。

「Σ(lliд゚ノ)ノ啊你們家是養什麼啊,怎麼吃這麼多?!」

據阿母的回報,那位鄰居看到那一袋之後是這麼說的,
可以想像得到對方驚恐的臉龐ㄎㄎ

啊就養兩隻吃貨啊~

二貓表示:躺著也中槍zZZ

圖片來源:












××××××××××××××××××××××××××××××××××××××××××××××××××××××××××××××××××


104.9.25

< 死了一個高中生之後的之後...... >

我一定是太聰明了才會迷路一個小時才回到家。

慶幸自己終於找對路,然後開始了正式返家路線時,
我不斷地看到大林蒲的路標,想著這次台電潛盾工程造成道路塌陷,
甚至是大林蒲市話不通,對外交通不便。
為何台電可以瞞著當地居民偷偷施工呢?
政府是怎麼看待這個老早就開始有遷村爭議的地方呢?

然後我想到了那個叫做大林的孩子。

因緣際會之下,我去了一個課綱副召集人開的講座。

我可能永遠都忘不了,他苦笑無奈著,
親口說道:那個孩子自殺關他什麼事。

雖然在過程中,我有感受到他的專業、對高雄的愛,還有他的積極和野心。

我也明白他的心態,
對他而言有問題的部分是歷史,
與他無關。

但我就是會難過心痛,只要每次想到那句話。

大林蒲相關報導:
http://ppt.cc/qPLsv 、http://ppt.cc/JC5W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