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十二 暖冬的開始





104.12.17

怕他們冷把不要的毛衣洞洞外套的袖子剪給牠們穿

一個晚上就脫掉了

好險有拍照做紀念
實驗結果顯示買衣服給牠們穿會有很大的可能最後只是浪費

但如果有看到便宜的可能還是會想買XDDDDD"





××××××××××××××××××××××××××××××××××××××××××××××××××××××××××××××××××


104.12.17

< 誰還會相信我的故鄉是新竹>

逛完夢時代,讓友人載我去捷運站,
對方想說直接載我回小港,
可是我大聲地堅決反對。

『不要!我沒安全帽,而且很冷欸!!!= =』
「你穿得像紅包一樣還冷什麼?」
『我明明身上只有圍巾是紅色的!!!』
「好啦黑包」
『我不要騎車回去,冷死了!』
「都幫你擋得差不多了,你最好還冷喇」
『我頭皮冷!』
.
.
.

「操XDDDDDDD」
『還好我頭上有頭髮,不然就完蛋了!』

結論:我真的很怕冷。

PS:我在大創的時候看到39元寵物衣真的差點失心瘋
(但其實滿醜的,只是貪圖便宜,但還是克制住沒買YA)




××××××××××××××××××××××××××××××××××××××××××××××××××××××××××××××××××


104.12.21

< 人性本貪? >

一個操著台灣國語,態度嘻笑的客人,
當我說到只有單程票的時候。

「那不就跟荊軻一樣?!有去無回XD」

!!

心中微微一驚,微笑淡定的準備出票,
邊想著他應該以前讀過一些歷史故事,
有點開心聽到我有興趣的人物,
因為前陣子一齣舞台劇的關係,
我剛好溫習了荊軻的故事,
很喜歡這個好傻好天真的傢伙(?)。

不料,當我遞出附贈的折抵券之後,
他貪婪的詢問我可否折現。

本來印象+50分,瞬間成了-250分。

成了假笑狀態的我,僵持著臉頰緩緩地搖頭。

唉呀呀,
果然就算多讀了一點書也不一定就比較知足哪。

也不知該說台灣人不意外還是人性本貪。


××××××××××××××××××××××××××××××××××××××××××××××××××××××××××××××××××



104.12.22 冬至

< full day無誤 >

中午被生火後超想吃燒仙草但沒開,意外在愛國找到鮮乳坊的鮮奶*.*
想說沒吃到仙草就算惹。

沒想到,今天整個是被餵食的一天= =

先領到長輩們的綠豆湯、羅漢果,再來半個黏在一起的湯圓(其實是甜甜圈)。

再加上我本來就有帶的晚餐(自助餐打包)。

吃完這些已經認知到無力再吃同事煮的湯圓,於是用對講機CALL同事告知。

『XX XX在嗎』
「在啊,幹嘛?」
『我發現我吃不下湯圓了= =我看你們自己吃就好了。』

「你知道今天是誰煮的嘛??!!」

對講機換人回了,是一位喜愛比卡超(港譯)的女子。

『.. 是皮卡丘嗎?』
「比卡比卡比卡」

= =我不想被十萬伏特電擊.......
有點想要回傑尼傑尼傑尼,但又覺得太羞恥PLAY了。

『那我回去再吃剩下的就好了ORZ』


回辦公室之後,看到這樣.........................




我超討厭吃很健康的食物...我以為只有不健康的湯圓而已= =..............
望著忙碌的女子們,我不想回不了家...........

硬著頭皮開始吃,吃到那紅棗我都想哭了,想要Y幫忙吃,她只意思意思吃了一顆桂圓。
真的是好險龍眼乾沒什麼味道,不然我都快崩潰了我。

看到M從廁所回來,眼巴巴的望著他。
『你要幫我吃嗎Q______________Q』
「不要...我有吃了...」M一臉無辜地回望我。

我看著殘忍的M就這麼準備走遠
『幹...好吧我自己努力....T-T 』
「我剛剛已經吃很大一碗了,我還幫你把小湯圓都盡量吃掉。」
為了表達他已經盡力而為了,他這麼樣地補充才離開。

真的還好裡面我最無法接受的只有紅棗而已,不然我不知道能不能撐過這次......

嗚 ~ 但還是很感謝廚藝很好,總是餵食我這個吃貨的大家啦Q 3 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