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2016 一 直走下去

105.1.6 < 關於1/16 全國智力測驗 >

最近一直在跟朋友們熱烈討論政治。

2015年算是我了解政治的一年,還有從只單純關心動物到試著了解所有社會議題。
(其實都是一環扣一環緊密相連的)

不太記得當初是怎麼願意開始了解政治的了,應該是從臉書上鄉民的幽默引發我的興趣吧,
從一開始覺得政治人物被惡搞太好笑,到後來才發現很多的幽默其實背後有很多心酸。

正是因為太多政治明星亂講話,不為自己的言論負責,才會言論被鄉民拿來大做文章.....
在了解越來越多黑暗面,還有看了課本根本不從教過的台灣血淚史之後,
我才明白愛一個國家一定要從了解政治開始。

我這兩天在跟朋友講宋神掌辯論會上狂補刀撿刀,一直在號召討厭藍綠鬥爭的人快投他。

一整個很不要臉啊,披著藍皮的橘,為什麼要用我最愛的橘色!!!!!!!

那麼為啥要突然提宋神掌呢,因為我真的半夜血淋淋地看到有認識的人說,
說平時不太碰政治,但是看完辯論覺得宋神掌好棒棒,
甚至還說出平時不關心才更要拿辯論當作參考。

那我只能說宋神掌真的成功了,他真的很會經營形象,
我一開始對宋神掌沒啥FU,但我看完這篇報導其實很毛。

因為我覺得他心裡還是那個戒嚴時候的他。他還記得他曾經擁有這麼大的威權。
(後來才知道他跟黑道很好,這就難怪了)

本來看到的當下是狂翻白眼的,想說又一個被洗腦的。
後來還是覺得尊重吧,畢竟那是個人的選擇。
我想讓我覺得很無奈的是很多人沒有好好想清楚吧,
就算我也不甚了解我想投的人,但我很清楚我的目標是什麼。

反正我能確定的是,這不會是我第一篇談論政治的文章,
我只是太懶了,光是分享鄉民精美又紓壓的改圖/文章我就很忙了(攤手

好啦,要投誰我都會努力尊重的,畢竟會不會做好做滿要看他們自己。

1/16 全國智力測驗,一起來參加吧。

珍惜我們所擁有的公民權。


××××××××××××××××××××××××××××××××××××××××××××××××××××××××××××××××××


105.1.9   < 當我聞到滷汁的味道 >

『你們交往幾年?』
「X年。」
『0.0』
「0.0怎麼了嗎?」
『X年耶,好難想像....(皺眉』
「為什麼?」
『因為我沒有經驗(正色』
「(微愣)....對不起」
『為什麼要道歉?!?!』

( ´•̥̥̥ω•̥̥̥` )


××××××××××××××××××××××××××××××××××××××××××××××××××××××××××××××××××

105.1.12  < 自作孽? >

母有潔癖。

母喚我至她房內,協助摺被單。

她看著我的肚子:「啊那ㄟ安捏?」

心想,馬的是我胖惹嗎,接著往下看。

我看了看肚子,在看了看母,答道:
『剛抱過詹梨妃。』

再看回肚子,把木屑隨手拍落到地上。

「唉呦!@!#$@%$#」

母哭笑不得。
估計等等會邊掃地邊碎念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