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討厭的樣子

求學期間很厭惡謊言,
不過後來發現自己老愛搞敷衍好像也算得上某種謊XD"
而且畢竟不太可能一輩子都說老實話嘛。


大了點改討厭已讀不回,
不過放下某些執著後好像又沒那麼有所謂了,
好像也沒那麼在乎嘛其實。

最近發現又改了,
容易厭煩別人自以為我是他們覺得的那個樣子。

『可是我們永遠都不會是對方想要的那個樣子啊~』

我記得那天我皺著眉頭,咧嘴微笑這麼說著,
那算是苦笑嗎?好像也沒那麼苦呢,
比較稱得上是了然於心的口吻吧。


只是說真的,沒被看透又會覺得,







某次和GAY蜜聊天,平時傻愣愣的他,
那天突然對我說他其實可以用直覺去猜到一個人的個性,而且很準。
我就問他說,如果你不認識我,只看我一眼,會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他很認真的托腮思考了幾秒說:

「很難搞」


我大笑,
因為我知道他沒說謊。

而我是那種看起來很好相處,實際相處也不會覺得有異狀的人,
至少多數人都是這麼描述我的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