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壹零伍 二摩之手

105.2.3 <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

經營兩三年的粉絲頁終於決定要暫停營運了。
不怎麼意外,但是由我自己宣告畫下句點這件事,
我想當初是怎麼樣也不會想到的。

一直以來身邊有在看動漫的人就很少,
雖然我自己也很懶得追新番,
但動漫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和書、電影不相上下的。

無奈在台灣這個產業還是很不備受重視,
大部分的人好像還是覺得動畫只是小朋友看的東西。

對我而言,加入粉絲頁並當上總管,
到後來甚至熱血的殺到台北到參加ONLY場,
都是很棒的一段回憶,我會把它好好放在心裡。

為了抒發,就先打點小心得來擋擋了。

期許被貓耳化的女總統會更重視這個產業,
讓更多人可以更尊重理解動漫了。

附上Kimbra 的 Two Way Street雙向道,
希望人們的心會更有交集,不會只像是雙向道。






××××××××××××××××××××××××××××××××××××××××××××××××××××××××××××××××××



105.2.11 < 新年什麼的記得快樂 >
從初一崩潰忙到初四,還有兩天才結束..
每天都腰酸背痛累到眼睛無神不過很好睡...

又是沒吃到年夜飯的一年,
今年還吃麥當當很不得我心的黑胡椒薯來堡...
不過四天以來也不斷的被餵食,
這樣子的彌補好像有點過頭了= =
讓我想到某天一餐變三餐的故事... (攤手)

還好一年過去有感覺到自己有點長進了,
雖然還依然是個小屁孩ㄎㄎ
想要再更有長進,但還是要倔強的做自己,
就這麼決定惹。

圖:爸媽兩人約會吃大餐,買東西送的巧克力,
老爸説要留給我吃,覺得感人
(可是很苦我不喜歡XDDD"),
然後他剛跟我抱怨昨天喝了我帶回家的茶之後輾轉難眠到五點才睡XDDDDDDDDDD"





××××××××××××××××××××××××××××××××××××××××××××××××××××××××××××××××××


實獸圖

105.2.26 < 噗噗半黏獸 >

詹布隆是隻半黏獸,不會太黏,但偶爾黏人。

牠若覺得想討摸或關注,
但很明顯我正在專注於某件事(或是某個螢幕)時,
就會故意想辦法在我附近窩著。

好比說,
電腦桌任何看起來可以容納牠的地方。
(基本上沒有凸起物的都算)

剛牠又試圖想跑來電腦桌上,
行經鍵盤外側道時,我白目故意把牠架起來。

結果聽到了「噗」一聲。

TMD,這招也太猛,我整個快被熏死= =
原來這隻半黏獸還有臭鼬的噗噗技能-.-

圖為佔領空地示意圖,還會ㄎㄨㄟˋ咖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