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壹零伍 參

105.3.1 < COSTCO不適合小家庭 >

我決定要把自己造的孽給擔下來了。

六包500G的義大利麵條,已過期半年,
但實在很懶得好好煮,還好有調理包。

希望我可以在過期滿一年之前嗑完。

COSTCO尤其不適合有懶惰之人的小家庭。




××××××××××××××××××××××××××××××××××××××××××××××××××××××××××××××××××

105.3.5

『是要吃老上海對嗎』
「那是啥?」
『= =不然我們是要吃啥』
「不是無老鍋嗎」
『哦哦』
「哈哈哈哈哈哈你是說老四川」
『..................................對耶.............』
「慘了你害我在電腦前狂笑 笑不停」


其實我心裡一開始是想到小上海....

吃過他們的薯條很好吃(艸



××××××××××××××××××××××××××××××××××××××××××××××××××××××××××××××××××

105.3.30

臉書回顧2012/3/30貼文:

很多事物丟不掉就收近心裡,然後簡單灑脫的說我略過了

雖然偶爾拿出來還是稍有感慨,
但我珍惜過、努力過也躍過了,所以這樣對我而言就已足夠

因為剩下的,時間會幫我處理
人生不長不短,我只是不習慣用後悔來蹉跎。

That's all.


〈回到原來的地方〉

其實我早就忘了四年前的我怎麼了

只是還是很謝謝過去的我
我知道自己沒什麼變
依然還是很頑固

我也知道自己變了不少
就拿最討厭的事來説吧

國中時在無名寫著我厭惡謊言
可是當長大後我發現,
有時後不得不說謊,
無論是為了保護、
還是什麼手段,
才發現原來謊話也有我不知道的功能。

大了點討厭已讀不回,
不能接受有交情的人這樣子對我,
可是好像越討厭就越會遇到,
好幾次過後我才知道,
無論怎樣我也沒那個能耐去改變別人,除非是對方自己也有意願,
所以其實是自己要學會放下

漸漸地,好像走很遠了

但我明白,
再如何也其實還是原來那個我。

就像今天看到的那句話一樣

「人類不管做了什麼,
都是為了要回到最原本的地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