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晚餐買一送三

我覺得我上班最常發生的事情,除了遇到奧客之外,就是各種被餵食,
基本上這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很多事情過量了也不好,
今天就是要來講一件恐怖的往事(如圖,BJ4)。
LINE- MQ XX貓+GG雞

×××××××××××××××××××××××××××××× 回憶開始 ×××××××××××××××××××××××××××××××


那天是某個周末,當天早上與同事共乘,我們一起去美和買完蛋餅,
然後我好像買了兩份,想說中午訂便當,晚餐再吃蛋餅就好。
(因為園區附近沒商家,所以我很常幹這種事)

可是有份蛋餅同事H不吃,我記得是當天和我同崗位的R說要吃
(其實我也忘了到底是R還是H,算了不重要.........)

大概中午過後沒多久,W說可以幫我們帶丹丹進園區。

R說想吃丹丹,可是不想吃一個餐,但是買套餐比較便宜。

我想了一下,
反正晚餐只有蛋餅一份,也不常吃丹丹,就跟同事一起吃好了。

於是和R合點了丹丹的一個餐。

同事不知道哪個人(應該是H)說丹丹的玉米濃湯不喝要給我,我就答應了,
想說頂多就慢慢喝,應該會有點飽這樣。

到了傍晚,美魔女姊姊說有份食物要我幫忙吃
(其實我有點忘記這件事是怎樣,好像是別人買給她吃,可是她有晚餐了)

LINE貼圖 忘了記名稱= =



恩...然後我開始意識到事情有點失控了= = 但我拒絕也沒用,因為她就是不吃了,
我拒絕的話就是丟垃圾桶浪費掉了..............所以就......硬著頭皮答應了。

後來食物送來,是野竹咖哩飯的塑膠袋,那時我已經完全不敢打開來看內容了。

LINE-小跑貓嗚嗚(六喵生活篇)



然後我下午好像也有被餵食別的小東西,已經忘記是什麼了,
反正我真的要吃晚餐的時候,其實不是很餓。

我看著桌上三大袋食物-蛋餅、丹丹、野竹的.......................
嘆了口氣,準備開始吃(但我當然吃不完啊.............)

而R早就已經在旁邊笑個不停了。
她竟然還很沒良心的說那份蛋餅她吃不下了,叫我解決的概念= =
明明她才吃愛吃的花栗鼠啊!!!!!!!!!!!!!!!!!!!!!!!!
(忘記的回去看上面粗體字的地方。)

同事們幸災樂禍的樣子就像這樣

LINE-婉君她哥跑出來




記得是配著可樂先吃丹丹炸雞,吃完再喝玉米濃湯,
我喝完玉米濃湯之後,R突然又遞給我一盒濃湯,說這也是我的。

WTF????!!!我不是喝完了嗎?!!!??

已崩潰..............

LINE-掰啾某個系列





整個大崩潰啊,ㄇㄉ原來野竹那袋也有玉米濃湯,我是先喝掉野竹的,
丹丹的根本還沒喝!!!!幹!!!我整個超傻眼= =

但是這還不是最傻眼的,當我吃完咖哩飯,已經很稱吃不下了,
發現野竹的袋子裡..........................................


LINE - 不許妳胡說!

還有一塊很大的雞排!!!!幹!!!!!
原來這不只是咖哩飯,而是雞排咖哩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中已崩潰到倒地不起

LINE-中二女友



求救同事也沒人理我= = 每個都說吃飽了,然後一副看好戲的樣子...........TAT
所以我只好其他全部打包回家.........
還好老弟在家有幫忙吃一點,我記得隔天吃了兩餐才吃完全部= =

雖然說省下兩餐的錢,也還好食物微波後也沒有很難吃,
但是我當天真的超無奈的 (哭笑不得

晚上跟同事搭車回家的時候我還把整件事描述了一次,
整台車頂都快被同事們的笑聲掀開來了= =
(還因為故事太長了一直被打斷,他們還一直打岔補充說:
好~我們來複習一下目前XX有多少食物了XD?)

LINE-Toilet of Hanako and Kijio


真的是很有趣又無奈的回憶啊= 3=+

晚餐買一送三,好險沒吃破肚皮................
而且我印象中好像還有小東西沒寫到-.-
不過就這樣吧~~(攤手
LINE-阿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