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貳零壹陸 拾壹

2016.11.4



今年電影節的心得就是-偉大的電影總是很難懂。




××××××××××××××××××××××××××××××××××××××××××××××××××××××××××××××××

2016.11.13

< 聽媽媽的話 別讓自己受傷 >

母上燉了四神湯,偶很喜翻
熱來ㄘ的時候有一包東C,
想說是中藥材料啥的。

後來問母上那包是否要留下,
她說要,說那是XX,
我沒有很仔細聽那是什麼,
只惦記著不能丟掉。

ㄘ完之後想說試試看那包冷掉了沒,
看可否放進冰箱,
因為剛好手上有拿東C,
我懶得用手去試,直接用嘴唇貼上去。

然後一股麻瞬間布滿了雙唇,
下一秒我想起來母上說了什麼...


那是胡椒,
對別人來說那可能只是胡椒,
但對我這個極度怕辣的人來說,
那是辣。

雖然還承受得住但很不舒服
TAT

還想到一句話叫做烈焰紅唇
結果去搜尋居然是一首老歌= =

果然母上的話要仔細聽才好...QQ


××××××××××××××××××××××××××××××××××××××××××××××××××××××××××××××××


11.23



剛剛才發現明天要去參加的活動不在捷運站旁邊
是怎樣現在是直接覺得自己會參加的活動都在捷運站旁邊嗎XDDDDD"






××××××××××××××××××××××××××××××××××××××××××××××××××××××××××××××××


11.24

< 生有可戀 >

本來要直接沐浴就寢了,
結果水溫不夠要加熱,那就來寫點什麼吧

一早起來想到「生無可戀」四個字
沒來由的,來來回回的

看完< 奇異博士 >整個眼睛快要是BC的形狀了..
晚上摸到麒麟尾肥橘貓超療癒=..=
剛又得知威秀會有英國歌劇院現場第三季

整個生有可戀啊
根本就是在尋求今世有何可戀的一天XDDD"

不過整體推薦度我還是比較推< 會計師 >~
奇異適合很愛英雄片還有喜歡魔法/次元空間說的人
當然還有覺得BC很恰密的人 (笑

話說覺得新大頭貼太有溫度了好不習慣=_=


××××××××××××××××××××××××××××××××××××××××××××××××××××××××××××××××


11.27

雖然我的菜好像很容易是GAY,
但我是真心希望他/她們也都可以得到平等的權利

煽情一點就是
因為愛他們所以希望他們幸福

不會教小孩才說出這樣怎麼教小孩
這根本就是推卸責任。

課本一堆政治偏頗的內容也沒看有人說這樣怎麼教小孩



××××××××××××××××××××××××××××××××××××××××××××××××××××××××××××××××





11.30

之前因為占卜擺攤而花了一千多塊買了一個四人野餐桌,
但沒想到那個桌子是很認真的摺疊桌,
覺得頗重還被熱心推薦我買的友人嫌公主病 = 3=
(雖然5公斤但我是從邊緣小港帶過去耶Q_Q)

後來很幸運地買到了很合用又便宜的小桌
才煩惱沒幾天就發現幻物社團有人需要擺攤的桌子
沒考慮多久就提出幻物要求。

雖然過程有些波折,
但是看到這個藍晶石又帶橘色月光石的項鍊就決定是它了!
剛好喜歡藍晶石又超愛橘色跟月光石哈哈ww
(而且這個橘月光的顏色很像太陽石我很喜歡= w = )

不過很可惜的這項鍊的尺寸我收到之後才知道沒那麼合,
戴上去整個很卡,目前是考慮弄成手環什麼的~~

是一次很奇妙的經驗呀 (茶

不過我很高興可以把自己不需要的東西幻給有需要的人
(雖然當然被媽媽念了浪費錢,不過這種東西其實價值也滿高的啦)

製作者就是這個專頁,有興趣的可以過去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