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買醉> 致兄弟

<買醉> 致兄弟
很抱歉我沒法陪你們買醉。
平庸的我,連不良嗜好都無趣,
不菸不酒,咖啡因也承受不了。

你笑著說喝了三瓶紅酒,
你自豪著從來不會宿醉,
我不能理解那種感受,
因為我無法承受酒精的苦澀。

他唸著說喝了多少啤酒,
他自嘲著大概戒不了菸,
我無法對尼古丁上癮,
也許是因為不想躲藏於煙霧。

可是我們懂彼此的脆弱,
堅強面具下掩蓋的傷痕,
內心最軟最痛的那一塊,
明明知道安慰的話沒用,
還是會嚷著沒事會過去,
就算知道我們都過不去,
依然會拍拍彼此的肩膀。

很抱歉我沒法陪你們買醉,
不過買唱的話我樂意之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