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3日 星期日

火柴木、找房888、蹭飯感謝名單

 

我的包包基本上都兩百多,但一直有想要買一個好一點的後背包,但我對於花一千元以上的開銷都會比較有顧慮,希望真的有找到CP值高的,之前買過最貴的包是一直想要一個學院風的包包就找到二手劍橋包,原價應該至少三四千,然後我買一千二,但根本不實用= =,後背包這件事就一直擱著。

一月中的時候有一天我搭電梯看到有一個男生背一個叫做MATCHWOOD(火柴木)的後背包,看起來滿實用又好看,但想也知道應該不便宜,過幾天我就直接上網蒐二手,結果真的被我找到一顆看起來很大,又應該至少有防潑水,而且內裡是橘色的後背包,原價快三千,賣家掛1800,但我想說猶豫一下好了,畢竟也是一筆錢,隔天上班時,台北主管突然敲我說恭喜我尾牙抽到兩千元,要匯款給我(?!),我想說這錢根本就是要給我買包包吧......我當晚就跟賣家議價1200,其實我理想價碼是1500,但想說先這試探看看賣家有沒有意願議價(以前玩線上遊戲做買賣的心得),賣家沒隔多久就問我要不要1500收,我想說也太順利了吧?!

不過還是問了一下賣家為什麼內文寫只背一次而已,還有照片是不是等於包包,因為那很明顯是官網的圖,我也怕實際內裡不是橘色,因為賣家實際照片只有拍外觀。賣家很認真的告訴我他是在該品牌哪個平台買的,然後照片的確是官網照,但他那顆的確內裡是橘色,有需要也願意拍照給我看,然後是因為背過後覺得太大了不符合需求才出清,我看到他這麼用心回覆我就馬上說我要買XD"

然後忍不住在評價那邊把故事寫出來,沒想到賣家也很用心的回覆,好窩心:)


我跟一些友人說過,我這輩子會一直遇到8這個數字或是108,然後這次找房子遇到了一堆八XD"

因為擔憂找房進度,我臨時決定八號搭高鐵,在臉書上找到有人釋出雙人套票55折的其中一人份票券815元,然後當天北部友人小八(我們前晚一起幫1/8生日的友人慶生)也跟我搭同一班車回台北,他的票是八號車廂,我在等高鐵的時候看到車廂上的數字是108-02,晚上我去麥當勞吃飯,備餐單號碼是128。九號中午跟V一起看房子,然後我們突然收到八號中午V去看的屋主說願意跟我們討論寵物條款,V非常滿意那間房子,後來也很順利討論好條款,因為屋主只有周末有空,原本要約15號簽約,後來約16號(八的倍數),然後照房間大小分房租的時候我被分到八千塊XDDDD"

我已經懶得數到底這次遇到了幾個八,但可以在不到一個月就找到房子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嗚嗚


真的很謝謝最近友人們讓我感受到大家的愛,其實我前陣子超級社交焦慮的嗚嗚,而且有些朋朋幾個月前就跟我約了,有被好好放在心上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

書蟲朋朋請我吃好料
貓奴朋朋請我吃一盒GODIVA巧克力
保險朋朋、紫色朋朋陪我唱歌吃飯
狗奴朋朋陪我唱歌又給予各種支援
客服朋朋離職了還跟我約吃飯
跑酷朋朋找我占卜
空手道朋朋探班
活動朋朋帶我去老瓊
瑜珈朋朋讓我去你們家玩好幾次
設計師朋朋陪我聊感情
建築朋朋帶我吃餐酒館
主唱朋朋百忙陪我吃飯
社畜朋朋加班完還陪我吃飯
顯示者朋朋找我占卜又請我吃飯
E愛消失但還是陪了我幾次
G這麼好約也不介意我吃牛
Y陪我吃他吃到怕的店
S做飯給我吃還請我吃飯
V忍受我的各種隨興還願意跟我住
H的各種陪伴

這樣數下來我也是真的蹭了不少頓飯呢?我的朋朋真的不多但每個都很真心,希望我去北部也可以交到很多很棒ㄉ朋朋

真的要準備搬家了,到現在還是沒啥真實感,不過真的歡迎之後還是可以約我講電話哦哦哦哦~~真的很捨不得南部的大家,愛你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