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可愛的體驗

< 以貌取能? >

某天有組客人進來之後,其中一個阿伯突然對我說英文。
" What time is it ? "

雖然有奇妙的口音,但我還算聽得懂,
只是有稍微愣了一下,想說奇怪他的同伴不是都講中文嗎@@

簡單回答他之後,他又問了很長的一句。
其實我沒聽懂= =因為整個很含糊,
但有聽到關鍵字---finish,估計大概是問我們開放到幾點,
所以也回答了。

然後阿伯很開心的說thank u,就開始參觀了。

我一臉納悶地看著同事,
因為很明顯的這阿伯並不是先天會說英文,口音非常重,
感覺起來是刻意對我說英文的。

同事一臉傻眼的告訴我,其實阿伯先前已經進來參觀兩次,
而且有用 " 中文 " 和她對話。

呃,
所以是我一臉看起來會講英文,所以找我練習對話嗎= =?

後來還跟同事討論,一些老人家說英文都會捲舌(這也太好笑...

阿伯離開之前還跟我說see u later
(他應該是忘了之後不會見到應該講see u就好)
是還想見到我的意思嗎XDDDDD"

回家跟阿母分享,她還說搞不好人家一看我就知道我讀外文,
最好是這樣啦XDDDDDD"

希望我有幫助阿伯建立英文對話的信心囉哈哈阿哈哈哈阿

=================================================================


<  尾牙  >

從小吃那種人家請客的辦桌的經驗都是-----吃不飽= =|||
因為我太挑食了,而且其實辦桌的菜色其實都大同小異,
所以我會吃的菜真的很少= =

長大了也懶得跟去,所以就很少去了,
上一次還有印象的就是阿母公司的尾牙,
去高雄一間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中式餐廳,好像叫xx樓
但是我也沒吃飽-.-

上次跟高中姊妹聚餐,後來轉移陣地到瓦倫蒂娜家抬槓,聊到三點左右準備離開,
瓦倫蒂娜突然問我要不要晚上跟她一起去吃她爹公司的尾牙@@

我整個傻了XD"~

因為這樣感覺好奇妙(?)

但她說其實到時候很多親戚也會去吃(尾牙變成家庭聚會的FU
因為實在不曉得晚餐要吃啥,又想說可以吃免錢的,所以我就去了~

不過天秤座猶豫不決的個性我發揮的淋漓盡致啊...
一開始說五點半之前給回復(因為大概六點要過去)
結果我真的到了4點多都還沒決定= =

快五點的時候,想說先上樓去看頂樓的隆答應(改自閣樓的王子(?)
下樓的時候發現未接來電@@
原來她爹要先開車過去,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現在過去她家一起搭車,
回撥的時候就順口答應要去了,不過我還是另外騎車過去接她,
不然如果一起搭車的話,我就不能先走了XD"

地點在空大附近,一個里民中心= =+
里民中心出借場地辦尾牙感覺還滿便民的XD"

一開始瓦倫蒂娜跟她娘就一直跟我說,等一下不要客氣,
看到什麼喜歡吃的就給它夾下去!

呃~
但我只怕根本沒有喜歡吃的XDDDDDDDDDD"

『會不會待會吃完妳就會訝異我挑食的程度?!』
我忍不住這樣跟她說。
她說不會啦

我就想說,待會妳就知道了XDDDDDDD"

飲料是美粒果= =
說真的自從大學通識老師(好像化工還啥科系畢業的)說過,
美粒果連他同學是裡面的員工都不敢喝了之類,
我也不太敢喝了XD"

不過難得嘛,也沒別的飲料了,就喝了~

另外還有一瓶葡萄酒

瓦倫蒂娜整個眼睛發亮,但是拿起來看產地是西班牙她就失望了XDDDD"

葡萄酒我之前喝過,但都很苦=_="
可是想說再喝一點看看會不會更新印象(?

結果沒有,一樣覺得難喝,噁 ~

她說我可以能要喝粉紅酒才會喜歡,她說那種甜甜的很多人都喜歡,
如果有機會的話再喝喝看囉,雖然我看到粉紅色可能會想閉上眼XD"

席間,
她&她娘一直問我:
「怎麼不吃??不要客氣啊」

其實我真的沒有客氣,是真的都沒有幾道是我喜歡的啊啊啊啊XDDDDD"

到最後瓦倫蒂娜真的有被我挑食的程度傻眼到挖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聽說有多一桌菜,因為當初是跟廚師那邊講好了是訂幾桌,
當然也不能退錢,如果沒有吃掉也是浪費,
所以她娘就問我要不要包幾樣回家,我選了兩樣,後來包了三樣給我@@

拿回家我弟我媽也有吃到~
一人出馬,三人吃到,
我真的是..................太不好意思惹XDDDDDDDDD"

好險這次沒什麼人唱歌,不然我可能沒東西吃的空閒時間也很難聊天哈哈哈哈

而且大家好像都不覺得老闆的女兒帶同學來吃尾牙這件事很奇怪= =?

真是太神奇了捷克XD"

很好玩的一次經驗啊~~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