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瞎子看戲

104.12.4

明明這天應該是很平常的,看舞台劇的日子,但是卻意外的超忙碌= =



前幾天突然想到有個很久沒見的朋友,想說她應該畢業了比較有空閒,
於是就傳簡訊跟她連絡,沒想到她剛好這天中午沒事,就跟我約了午餐。

這是我第一次去漢神本館,實在是好誇張的地方哪。

接駁車竟然有兩個方向的....好像15-20分鐘左右就有一班,
而且司機態度超好,然後候車地點都有工作人員0.0
夢時代都沒有呢。

雖然不是沒去過漢神巨蛋,可是還是覺得那裏有點誇張@@
不過很明顯感覺起來那邊老了許多就是了。

然後裡面地下樓層有到B6耶,好地下哦XDDDD"
很擔心美食街踩到雷,所以就選了高雄空廚,不過很好吃的鱈魚餐不見了QAQ
(是因為之前假鱈魚的爭議嗎?)

很開心的跟一年多沒見的朋友聊了很久~本來她只能吃個飯就要走,
臨時又有空了,所以我們聊了兩三個小時才解散,
她離開前還買貴酸酸麵包店flavor field給我吃>< (覺得港人

一個巧克力餅乾麵包也可以賣到快40塊= = 不過是真的不錯吃啦- 3-
另外還有買巧克力司康(可是品名是寫英國什麼的@@),
朋友也分給我一小塊酒釀葡萄啥的,她說很好吃。

道別後我想說來去找在附近上班的貴婦好朋友,打了電話沒接,
想說反正近,買杯飲料就直接殺過去惹。

在店內晃了一陣子想說怎麼都沒遇到她,才看到熟悉的臉孔從密室(?)走出來XDDD"

探班當然就帶點心意啦~所以司康跟啥葡萄的還有飲料就捐給她惹,
還跟著玩了一下補貨XDDDDD"

因為離晚上看舞台劇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就一起吃了晚餐,
結果吃到一半發現有認識的朋友!!!!!!!

幹~這是屬於相聚的一天嗎XDDDDDD"
我其實探班之前也沒有打電話問朋友是否當天有值班呢ㄎㄎ

不過我在吃晚餐之前是挺波折的,想要來發送怨念電波一下。

貴婦好朋友推薦附近有間餐廳不錯吃,我很順利的找到了之後~
到了店門口,看到下午430開店(當時已經5點左右),可是有看到人在修理冷氣@@
但是門整個是敞開的,而且也是營業時間,所以我就闖進去惹。

當我走到櫃檯並且被店員發現之後,她才愣愣的說今天五點半才開.....QQ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先出去Q.Q

走到外面發現有間抹茶冰淇淋店.........................(冰控表示:*____*
也顧不了已經晚上了吃了可能會睡不著,就興沖沖的去吃了。

一支80呢,但好像真材實料的都是這價錢?
就整個還滿茶味濃厚的,經店員推薦我是吃雙口味(抹茶+焙茶),一樣80元 (腦波好弱
不過我果然還是喜歡吃甜滋滋的霜淇淋哪~
但馬上就推薦給了愛抹茶的貴婦好朋友惹~

外面還有一間好像是鬆餅店,後來也被推薦了附近一間紐澳良法式甜甜圈店(不過沒開
看來那邊也是有滿多美食待我開發啊~
反正有從捷運到漢神的接駁車XDDDDD"


只是後來看戲的時候,我整個被情侶包圍= =超扯
前面跟左右邊都各有一對情侶。

ㄎㄅ我都快瞎惹!!!!!

平常看戲也滿常遇到附近坐情侶,但是被左右包夾可是第一次啊...........
我都完全不想往後看了-.-


害我想要惡搞愛如潮水的歌詞

閃光如潮水它將我包圍ㄟㄟㄟㄟㄟ~ = A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