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天不涼好個秋


104.10.21  < 電力不足的菜鳥冒險家 >

母上大人最近又提出了傲嬌的要求,她hope我能將布隆君養在一樓陪伴她,
因為她always是ㄍㄡˊㄍㄡˊㄉㄨㄚㄉㄨㄚ幾勒郎。

但我還在評估情況,想說先故意開門讓詹布隆自行去闖蕩。

這兩天本來牠都沒有離開我房間很遠,但剛剛牠不知溜哪去,
正好我要下樓一趟,竟聽見牠在一樓叫,想說不知道在哀什麼,把牠抱回四樓好了,
沒想到還不到目的地先放下牠之後,
又自個兒跑下去了。

於是我就不管牠了,待牠自行回巢之後,我故意揶揄牠:
『矮又~出去玩ㄋㄟ,要不要跟我說去哪裡玩啊,好不好玩啊~~~( ゚∀゚)σ 』

結果牠一秒變瞇瞇眼,一副「我累了有點想睡覺覺(。-_-) zZ」的樣子。

怎樣你是長征去北極嗎............

附上:我累了有點想睡覺覺(。-_-)zZ的示意圖


××××××××××××××××××××××××××××××××××××××××××××××××××××××××××××××××××

104.11.4

< 原來是吃不飽的燒烤 >

剛和家人去吃鼎鼎大名王品集團旗下的原燒,
真的「有些」肉還不錯吃。

飲料可以續杯也可以改別的口味,
不過這沒有加分很多。

但是我沒吃飽
我沒吃飽
沒吃飽

人生就是有這個BUT

貴酸酸當然不用多說惹

不會想去吃第二次

我寧願花四五百去燒烤吃很飽。

不是不好吃,只是CP值低了點。

王品系列我心中的不敗依然還是陶板屋。


××××××××××××××××××××××××××××××××××××××××××××××××××××××××××××××××××



104.11.4

我吃肉,你吃骨
合作愉快~

這狗超聰明。
在我身邊繞很久,
偶爾眼巴巴看我,
然後又裝沒事繼續晃。

給牠吃完後跟牠說聲沒有了
牠就拍拍屁股走狗...







××××××××××××××××××××××××××××××××××××××××××××××××××××××××××××××××××


104.11.14《 處處有乳牛貓 》

昨天頭痛欲裂,只好認份點早點睡,
睡前才想到可能是因為沒把頭髮吹乾就出門...
還吹了將近三小時的冷氣..................(艸

凌晨時突然媽來敲我門,緊張兮兮說道:
「快看布隆有沒有在妳房間,我剛剛看到一隻好像牠的貓在外面!!!!!」

我說我門鎖著,牠怎麼可能出去...
但還是打開燈來瞧,看到布隆趴在地上,
正對著說話的門張望著。

後來媽說她是凌晨要去散步運動,
路上看到一隻黑白貓,覺得超像布隆,大叫牠,貓還跑進車下。
(當然啦,妳把人家嚇著了...)

她覺得打電話叫我起來不太好,所以匆忙跑回家來敲我的門
(傻眼,這樣不是同樣的意思嗎XDDDDD")

結果她說後來又在別的地方看到一隻黑白貓,
問說怎麼一直遇到跟布隆這麼像的。

我真的哭笑不得。

起床後看到巴黎恐怖攻擊事件....真心覺得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



××××××××××××××××××××××××××××××××××××××××××××××××××××××××××××××××××





104.11.16

< 梅西好朋友 >

這首歌很久了,
但我從沒忘過有段時間它在REPEAT清單裡。

但昨天突然在回家途中聽見了,
而昨天剛好是一個說再見的日子。

我想從今以後,這首歌對我而言的意義又多了一層,
在以後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會想起一位,
曾經亦師亦友陪伴我成長的重要夥伴。

I'll be thinking about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