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貳零壹陸 玖拾 沒有讓

9.23

星星上的小燈泡,照向通往理解的漫長歧路

幾乎每一句都可以是重點,所以我不節錄了
這是一篇非常、非常、非常棒的報導
指出了很多台灣教育還有社會上的問題

小燈泡的媽媽很溫柔,溫柔到讓我想哭
小燈泡的爸爸願意和她站在一起也不簡單
尤其是活在台灣這個不喜歡邏輯的社會裡

其實我是沒打算生小孩的,
可是如果以後有了,
我希望自己也可以成為一個這麼勇敢的母親。




××××××××××××××××××××××××××××××××××××××××××××××××××××××××××××××××


9.23

< 鮪魚罐頭原來不鮪魚,但偉嘉貓食依然王八 >

先前看過不推薦貓吃鮪魚罐頭之後,
就直接改買雞肉罐頭,
雖然上次買到非純雞的,但還是堅持少餵鮪魚罐。

但我自己也猶豫要不要戒鮪魚罐頭,
除了重金屬之外,還有濫捕/保育的問題。

剛剛又重新查了一下資料,
才知道原來我們人吃的鮪魚罐頭,
裡面並不算是真正的鮪魚@@
而那類偽鮪魚並沒有瀕臨絕種。
(我亂取的,因為我寫它名字也沒人看得懂)

不過也意外得知偉嘉貓食的廠商不只商品爛,
連抓鮪魚的漁工待遇都非常惡劣= =
這也更讓我不齒這個公司惹ㄎㄎㄎ

所以我氣憤一天得到的唯一好消息就是,
我可以放肆的吃鮪魚罐頭了!!!!

才怪。

因為我要先克服腸胃+腎臟炎,哭。

參考資料:

鮪魚果然不能吃太多 (指貓)

你知道你的貓咪吃到了「壞」鮪魚嗎?

奢侈品還是便宜貨?鮪魚豆知識!

拯救黑鮪魚-科學人雜誌


××××××××××××××××××××××××××××××××××××××××××××××××××××××××××××××××

2016.10.14

< 都是可以的呦 >

以前常覺得同性戀者很親切,
曾認為可能是由於,自己被視為是同性戀者幾次。

但這很大部份原因是,我覺得他們和我很像,不被人們所理解。

特別之所以特別,就是因為不平凡,歧視也源由於此。

我好希望人們可以互相理解,不用因為什麼通俗的愛,而僅僅為是否願意。

久違的少女心獻給了BL音樂劇 < 新社員 >

無論是腐女百合蘿莉正太二次元三次元還是異世界

我都可以!


精神糧食什麼的最棒惹~!




××××××××××××××××××××××××××××××××××××××××××××××××××××××××××××××××


2016.10.17

君の名前は >

最近收銀機壞惹,之前試著在處理的時候
發現它一直~
問我的名字~

真是害羞

每次都要我輸入username



××××××××××××××××××××××××××××××××××××××××××××××××××××××××××××××××



2016.10.19

後驛站捷運順路到寵物店來看鄉民從虎口救下來的小可愛
非常親人塞乃,站遠一點還會叫你過去XDDDDDDD"
古錐的蝙蝠俠寶寶~
有想要領養貓的可以考慮一下!


××××××××××××××××××××××××××××××××××××××××××××××××××××××××××××××××


2016.10.28 

< 最恐怖的始終是人性  >


雄影這次的主題是驚悚片,
跟我想像中的還滿不一樣的,
可能是因為我看得驚悚片太少吧?

尤其是經典推薦類的,
嚇人的地方並不是真的要把你嚇死,
而是讓你對人性黑暗面感到畏懼。

也不多過於血腥或暴力的場景,
所以沒有預料中的噗茲噗茲(噴血狀)

反而不少是當下無法消化的困惑,
到底為什麼這個角色會變成這樣,
演員是怎麼讓自己準備才可以進入到這種狀態?

有幾部看完過了幾天我還找不到頭緒。
(也可以說是目前沒有心思去想,
畢竟看了好幾部XDDDDD")

不過也許經典之所以是經典原因就是在此吧。
果然藝術就是需要反覆咀嚼(?)

好啦其實我主要是想推比較親民的< 鬼店 >
11/6下午還有一場。

這部就真的是要把你嚇死的那種。
(可是我覺得跟近年的驚悚片還是有落差
會有很長的鋪陳跟空拍讓你去思索)

然後總圖的冷氣真TMD的冷,
我都已經穿牛仔褲+絨毛外套了才擋得了= =
椅子也很爛,我已經在每張問卷都寫了一樣的內容了

到底是人不夠多還是什麼的問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