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貳零壹柒 壹&貳


2017.1.14


12.30 

心靈受傷的你把我的手傷了

1.11

醫生說你大約一個半月大

1.13

十三號星期五是圓滾滾的你跟我說再見的日子


你一定會幸福的哦,
因為你是我很棒很棒,很愛的小小孩:)






  ××××××××××××××××××××××××××××××××××××××××××××××××××××××××××××××××






2017.1.22

今天腦子裡響著好像是這首歌,
明明很篤定是這首的,
可是打開來聽之後又不是那麼肯定了。

最近很湊巧的錯過了一些會面,
腦袋緊緊的,很不想耗費力氣去解釋自己,
只能無力微笑地面對那些假客觀詮釋。

不是最討厭裝沒事的嗎?

可是當不被理解的時候,
發現對方一丁點也沒有察覺到的時候,
真的好疲乏哪,
卻也不願去勉強別人同樣過度認真看待彼此的關係。

說好的對方有意願才會主動的勒?


其實我都一直很努力堅守的啊,
無論是阿德勒還是我自己。

還是會想著,
如果任性一點、失控一些,
會好嗎?


好嗎?




  ××××××××××××××××××××××××××××××××××××××××××××××××××××××××××××××××



2017.2.15

昨天根本是各種崩潰
完全無法好好放個假

很想要好好記錄但又覺得累了
改天再寫惹...

簡單來說..
差點又要當一次中途而且還是奶媽= =
好可怖這是一種魔咒嗎

還好有找到人收養

還好認識了一間很合拍的動物醫院

各種慶幸作為一個結尾...

一定是因為我昨天看到祝有情人終成父母才會醬(無力




  ××××××××××××××××××××××××××××××××××××××××××××××××××××××××××××××××


2017.2.21

中午不死心地又跑去吃了一次桑威奇,
還很仔細地問了店員有沒有別款也是放牛排
結果還是狠狠踩了雷。

果然還是只有雞排堡可取嗎....哭
明明是美式漢堡店啊...我這麼看好它卻><

下午去弄頭髮被勸退,
這不知道是我人生第幾次被勸別剪短髮,
臉大沒短髮權嗎我哭。

晚上去吃一直很想去吃的平價壽司店,
其實看到那個價位我就知道不用太期待了,
可是因為已經期待太久了所以還是受傷害惹哭哭

一切都只是我的Perfect Illusion


QAQ








  ××××××××××××××××××××××××××××××××××××××××××××××××××××××××××××××××


2.22

動態回顧2013.2.19

真是波濤洶湧的一天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為了課業感到如此喜悅
讓我難得驕傲一下Q..Q
上學期的期末報告,我在寒假的時候就看到拿到了不錯的分數
有點高興,但是想說:這個老師這麼好,搞不好大家都差不多高

但是今天老師在一對一評論的時候
第一句話就告訴我說-- 妳是全班第一高分!
我真的快喜極而泣 (雖然完全沒有眼淚擠出來但是真的有這種感覺XD"
然後犯的都是奇妙的小錯誤,我想只能怪自己的經驗不足...

最讓我感動的是,老師說他就是看得出來我不是直接複製貼上
才給我這個分數
我真的覺得那幾天自己沒日沒夜的趕報告,然後兩三天睡不到四小時
真的值得了

因為我的努力被看到了 (雖然這麼辛苦的部分原因也是自找的,哈XD"


驕傲結束了,繼續蹭的累:3

-----------

2017.2.22

其實當時打出來有部份是故意要給同組的另一位看的,
因為我那時覺得太靠北幾乎全部是我做的,憑什麼一起拿高分

而且那個學期末我們鬧不愉快,
我也沒想到會在下學期被表揚。
這也是我脫離優等生行列之後第一次被師長公開稱讚

可是過了幾年回頭想想自己還是有做的不妥的地方。
其實事發後有一個同樣是天秤座的女生有分析給我聽,
我有稍微理解,但真的要靠自己成長才可以更領悟...
前幾天回想到自己在大學的時候,
分組都要拉下面子來問別人可不可以同組真的不是太愉快的回憶

曾經那麼邊緣人的我

好難想像現在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