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貳零壹柒 參


3.3

看幾次笑幾次
決定截圖來做紀念



  ××××××××××××××××××××××××××××××××××××××××××××××××××××××××××××××××


動態回顧
2012.3.4 (五年前)

夢到我媽突然撿了一隻貓回來給我養.................

ˊˋ夢果然是跟現實相反嗎QQ



2017.3.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以前真的很想養貓

果然一切成真之後就不同心境惹


  ××××××××××××××××××××××××××××××××××××××××××××××××××××××××××××××××


動態回顧

2015.3.9 (兩年前)

TMD,我的露天帳號被盜了,被亂上架商品,
還買了八百元的廣告..........
我猜是因為我另外的個人密碼設定跟帳號一樣,
目前已經網路報案、通報露天客服,也改好密碼了


希望能夠順利解決..........


2017.3.9

還記得當時警察問我如果找到人的話要不要控告對方
本來怕麻煩想說不要
但又不想姑息養奸
那時就說好

結果幾年過去都沒有後續消息....


  ××××××××××××××××××××××××××××××××××××××××××××××××××××××××××××××××


動態回顧
2015.3.10 (兩年前)

<露天拍賣被盜後續>

先打個簡易版本0.0 之後有空在打詳細版
有在買網拍的可以注意一下

發現被盜之後,我先把一些畫面擷取下來,
(只要是對方亂用你帳號做的行為都要記錄下來)
並且申請網路報案,也有寫信給露天客服

昨天大約八點半網路報案之後,
警察大約一個小時後就來我家了@@
然後我就帶著身分證去派出所做筆錄

去派出所做筆錄花滿久時間的....大約一個小時多
但是可以理解,因為他們要先口頭問過一次,
確定是否有證據,還有事情的來龍去脈,才開始錄影做筆錄
(擷取電腦畫面如圖:被上架的盜版商品、
被亂買的廣告、另外還可以查到對方上線的時間)

但是因為來通知我去派出所的員警只要我帶身分證而已= =
所以我沒帶檔案,只好現場使用警局電腦直接開我的露天帳號,
然後擷取畫面下來,再由警察先生印出來作為報案的附件。

整個筆錄作完之後就是印報案三聯單,然後簽名蓋指印。

今天中午看露天客服沒回信,我就先打電話過去了,
客服了解狀況之後查看我帳號,確定我有被上架盜版商品,
然後他就說會馬上幫我停權,要我過兩天再申請復權。
(停權之後購買廣告的交易會被取消)

目前的進度到這裡,也正在找軟體要掃毒電腦= =
畢竟我之前FB被盜過,然後GOOGLE也被盜過

要我不懷疑自己電腦有被駭都很難= =


  ××××××××××××××××××××××××××××××××××××××××××××××××××××××××××××××××

2017.3.10



之前買很喜歡的IKEA橘色盤子居然今天價錢便宜了十塊!!
怒買第二個XDXDXDXD"
可是現貨變好少:(
應該是銷量差之後不生產了哭
本來還期待出橘色的碗QAQ

看來是沒望了....... 桑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